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南湾营社区为辖区孩子送上疫情防护读本
2020-03-11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程锦 朱凌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中央空调会传染病毒吗?上学放学如何防护?《新冠肺炎中小学生读本》告诉你!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返校复课一再推迟,为了让青少年对新冠病毒进一步了解,加强青少年的健康理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南湾营社区团委向辖区内青少年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60问》。

  全书分为常识篇、预防篇、误区篇、安心篇、信心篇,针对中小学生的常见疑问,力求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问答形式进行科学的答疑解惑。另外,本书还融合AR技术,配备了视频讲解内容,帮助广大中小学生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活学活用。

  家住云水坊小区的朱博轩小朋友高兴地从志愿者手中接过防护读本,津津有味地阅读起来,他说:“只要我们佩戴口罩、勤洗手、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不扎堆,病毒就会远离我们,同时还要感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叔叔阿姨们。”

  截至3月9日,南湾营社区共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60问》100余册、防疫知识宣传单1200余份,希望这些宣传册能帮助广大中小学生准确掌握疫情防护知识,为他们新学期的学业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肺炎;中小学生;防护知识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