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鼓楼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0-01-04 2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刘阳)1月3日,南京市鼓楼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江苏省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

  大会现场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主持会议,全体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区政协全体委员,区人大常委会老领导,部分驻区全国和省、市人大代表,部队、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部分社区公民代表应邀旁听会议。

  会议现场,区长吴炜代表区人民政府作了工作报告。从经济建设、环境品质、民生实事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鼓楼区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0年鼓楼区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稳增长,推动产业能级不断提升;持之以恒强创新,推动科创动能持续迸发;精细建管优品质,推动城市有机更新;全力以赴抓生态,推动污染防治取得实效;深化治理惠民生,推动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坚持不懈保安全,推动安全稳定常治长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鼓楼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紧扣“坚定对标找差、聚力突破提升”这条主线,突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高品质生活,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谋篇布局“十四五”时期各项发展任务,奋力书写“强富美高”新鼓楼建设的崭新篇章。

标签:大会;鼓楼区;小康社会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