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多点发力,绘就民生发展“新画卷”
2020-01-03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长丰  
1
听新闻

  塔吊高耸、长臂挥舞,一台台大型机械设备紧张作业,一辆辆工程运输车来回穿梭,数百名工人有条不紊作业,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这一幕幕建设场景串起了石狮安置房项目建设的壮美画卷。该项目位于石狮集镇内老104国道以北的局部地块内,总建筑面积164947.47平方米,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二次结构已完成95%,内外墙抹灰正在逐步推进中。预计今年十月底可交付使用。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家住西窑、张家窑、胡家窑三个自然村的老百姓曾被“行路难”长期困扰。“我们这条路并不长,但坑坑洼洼,路况不好,出行十分不方便。”在西窑自然村生活了80多年的村民王本芝一直都希望政府能早点修好这条路。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发现问题后,开发区(黄梅街道)主动作为,积极筹措资金,加班加点蹲守现场,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督促加快施工进度,终于,一条长达1200米崭新的水泥路呈现在群众眼前。

  挂牌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成睦邻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运营黄金花园幸福里日间照料中心;新增黄梅公交专线;办理黄梅新村房产证;文昌中学、洪武路小学投入使用……一件件民生实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里,更托起了百姓的幸福梦。“民生诉求是持续升级的,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黄梅街道)将继续立足实际、聚合民意、聚焦难题,精心制定民生行动计划,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狠抓实干,以可观可感的具体变化检验民生事业质量、提高发展惠民温度。

标签:石狮;工程运输车;机械设备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