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灌南县水务·金灌两大集团举办庆元旦联合晚会
2020-01-03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发如 唐猛  
1
听新闻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县金灌集团、水务集团“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主题晚会按期举行。两个集团23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迎接2020年的到来。

  整场晚会由两个集团职工自编自演,讲身边故事,说奋斗历程,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包括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武术、脱口秀、朗诵等17个节目,如开场舞《张灯结彩》、诗朗诵《奋斗的力量》、小品《情系供水人》等表演,赢得了观众席阵阵掌声。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金灌集团、水务集团首次携手,为职工们奉献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共同展现了两个集团职工们多样的文艺才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全体金灌人、水务人在2020年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共同谱写璀璨华章!

标签:水务;集团;初心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