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溧水表彰151家文明诚信经营单位
2020-01-03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溧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民营经济协会联合召开2019年度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经营户、非公党建先进民营企业优秀党组织、“五好”民企关工委表彰大会,表彰151家文明诚信经营单位、12家非公党建先进民营企业优秀党组织和9家“五好”民企关工委。

  据了解,近年来溧水区民营企业迅速发展,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截止目前,全区共有民营企业18324户,注册资本1562.8亿元,从业人数155347人,个体工商户47448户,注册资本68.8亿元,从业人数81584人。

  关爱贫困儿童、资助家庭有困难的少年学生努力求学,是实现全面小康的必然要求,也是区民营经济协会关工委的重要工作之一。2019年已有260多名少年贫困儿童得到了我区民营企业的资助和帮扶。

  会上,对2019年生产经营过程中涌现出来的82家“文明诚信企业”、69户“文明诚信经营户”、12家非公党建先进民营企业优秀党组织和9家“五好”民企关工委进行表彰、授牌。

  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顾学军表示,区民营经济协会是全区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娘家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区民营经济协会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更好服务私营个体经济发展。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保持先进,继续努力,永葆称号,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溧水营造文明诚信的市场环境。

标签:民营经济;先进民营企业;党建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