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邗江区沿湖村入选首批“江苏乡村旅游重点村”
2019-10-22 10:11: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叶撄宁 记者詹叶青  
1
听新闻

  近日,“水韵江苏美丽乡村”第十届江苏省乡村旅游节在盐城大丰启动。启动仪式上,公布了首批二十二家“江苏乡村旅游重点村”,邗江区方巷镇沿湖村成功入选。

  启动仪式后的乡村旅游推介会,对沿湖村进行了专题推介。沿湖村地处渔业资源丰富的邵伯湖西岸,拥有1100多亩滩涂和广袤的邵伯湖水域,近年来随着“退养还湖”、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和渔民上岸集中居住步伐的加快,精心规划发展方向,深挖渔文化,发展乡村游,0.8平方公里的小渔村逐渐村强民富。沿湖村多次被《人民日报》、央视《新闻联播》等报道。

  据了解,在各地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的基础上,我省共有22个村入选,入选的重点村将优先享有项目建设、品牌打造、市场推广和信贷支持等相关政策,并择优参加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遴选。

标签:乡村旅游;启动仪式;乡村旅游节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