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华阳街道人民调解化解小区种菜民愤
2019-10-21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平 谭雯雯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家住华阳街道某小区的孔女士为图方便,在小区的绿化带里种上了一些蔬菜,平常施肥浇水,忙的不亦乐乎,但是这却给其他业主带来了烦恼。孔女士施肥的味道较大,让人无法忍受,尤其对朱先生来说影响比较大,每次孔女士施完肥味道都飘到他家,味道刺鼻,让家人无法忍受。气愤的朱先生趁着孔女士不在家把菜拔了,孔女士回到家得知菜被朱先生毁了,跑上门去理论,积怨爆发,双方争吵起来。

  得知此事的社区调解员立刻上门协调,对两人进行劝说,毁坏小区内绿化是违法行为,而且对其他业主也是不尊重,但是朱先生直接去破坏也欠妥。最终孔女士自行清理的小菜园,朱先生也对自己的鲁莽行为表示歉意,社区出面恢复绿色植被。

  美好得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小区内的绿色植被属于全体业主共同所有,肆意破坏行为违法,侵害了全小区业主的权益,也影响了邻里关系,得不偿失。

 

标签:女士;业主;施肥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