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头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1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万利 谭香枝 |王涛  
1
听新闻

  6月30日上午海头镇以“忠诚担当 敬业奉献”为主题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大会分为集中参观和会议表彰两个阶段。镇领导班子成员、助理级干部、机关全体人员、站所负责人、村书记(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500余人参会。镇党委书记,海州湾生物科技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筹)主任顾绍波出席会议并上党课。

  前段时间,海头镇全镇干群朋友风雨兼程、日夜前行、团结奋斗争创国家级卫生镇,镇村面貌焕然一新,全镇人民纷纷点赞。会前阶段针对近来工作成果特意安排创卫成果点、创业富民点和党建示范点供5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观学习。

  会议表彰阶段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集中表彰了最美海头人、敬业之星、海头卫士、党建标兵等40位先进个人和集体,随机采访了获奖代表。

  会议最后顾绍波书记围绕大会主题给全体与会代表上了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创建国家级卫生镇顺利通过暗访、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重点工作得到有效落地离不开全镇干群朋友的努力,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要坚持争先创优、系统思维、落实落地贯穿工作始终;要坚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工作氛围,紧紧围绕党委政府提出的“信访矛盾大化解、经济发展大提速、村镇建设大推进、重点项目大落地、党建服务大强化”五大行动开展工作,创造海头镇良好的发展势头。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