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
2019-07-01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宿城区项里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从嘉兴红船,到长征路上;从民族独立,到改革开放;从新中国的辉煌成就,到新时代的宏伟构想;九十八年的风雨砥砺,九十八年的壮丽篇章。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在市实小报告厅,宿城区项里街道干群隆重集会,共庆党的生日,表彰在全街道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解放思想,团结拼搏,务实苦干,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项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项里街道党建工作专题片《党旗熠熠展风采》;街道党工委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标兵”等优秀典型,激励大家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1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而隆重的集体宣誓,增强了新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5位代表围绕基层党务工作、党员模范引领、棚改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典型发言。

  “看了街道的党建工作专题片《党旗熠熠展风采》,我很震撼,我看到了项里广大党员站在时代前列,努力担当作为,无论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文明城市长效建设等重点任务,还是环境整治、信访维稳、防灾抗灾的紧要关头,都能看到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身影。新一代项里共产党人用党性书写了对组织的忠诚,用行动赢得了人民的信赖,成为服务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心骨,谱写了一卷卷光辉灿烂的壮丽诗篇。”项里社区百合花曲艺团党支部书记沈佳侠说道。

  项里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莉指出:“伴随着我们党98年的前进步伐,我们项里广大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党性锤炼中当好表率;深入解放思想,在推动发展中勇当先锋;牢记为民宗旨,在惠民利民中争创佳绩;聚焦主责主业,在从严治党中敢挑重担。”

  表彰大会后,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歌嘹亮颂党恩”为主题的项里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合唱比赛隆重开始,街道机关、社区以及“大工委”共建单位宿迁学院、市实小等11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用最美好的颂歌,向党的98岁华诞献礼。

  慷慨激昂、气势磅礴的开场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序幕,唱出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旗帜颂》、《英雄赞歌》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相继演绎,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歌唱者们用高亢嘹亮的歌声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了项里干群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时代新征程的风采。最后,演唱比赛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走向高潮,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项里街道机关代表队夺得一等奖,宿迁学院和市实小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红歌合唱比赛,既是对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街道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把党员的先锋形象竖起来,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事业,努力把项里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