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事见温暖——工行高邮支行不厌其烦为客户清点五千余元硬币
2019-08-28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杨经理,五千多元的硬币数了多长时间?”

  “两三个小时吧。”慈眉善目的杨经理回想起为客户清点五千余元硬币的情景,未见丝毫的厌烦。

  此事发生在两天前的一个中午,炎炎夏日,两个客户冒着高温,抬着一个很重的布袋走进了工行高邮营业室大厅,值班经理杨经理立马迎了上去。

  打开布袋一看,果然不出杨经理所料,整整一大包硬币需要兑换,据两人描述,他们是在本地经营生意的商贩,多年的经营积累下来的大量硬币,平日里忙于生意,不知不觉就积攒了近六千的硬币。两人抬着硬币走遍了周边大大小小的银行,或是搪塞,或是推辞,最后是在别人的指点下,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将硬币带到了工行高邮支行。杨经理的热情接待让两人心头的石头逐渐落地。事发突然,考虑到柜面窗口有限,营业室业务相对又较为繁忙,杨经理便提出清点完毕再与他们核对无误后完成兑换,两人欣然接受,并多次感谢接待他们的杨经理。

  高邮工行的杨经理是出了名的热心肠,在营业室担任值班经理期间,大大小小的事情,只要你喊一声“杨经理”,他立马回你“好,我来”,平日里周边商户小贩,经常来换零钱,杨经理跑进跑出,乐此不疲,他总说:客户跑来也不容易,能帮尽量帮人家。说到裹硬币,那更是杨经理的拿手好戏,只见他拿出钱板、白纸、剪刀,将硬币先按照面额分类,装满钱板取出,卷起、压实、两边向内折起,一卷硬币就已成形,布袋中的硬币在他的装压腾挪间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一卷一卷整齐的硬币卷。

  五千多的硬币,两个多小时的清点,展现的不仅仅是工行人扎实的业务技能,更体现工行人对优质服务的追求。服务无小事,小事见温暖,工行人在工作中用耐心和细心对待每一位客户,面对客户的需求,努力寻求解决的办法,用优质高效的服务证实“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