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助力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
2019-10-13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是金融的使命与担当。中国银行扬州分行一直致力于成为践行社会责任的排头兵、服务实体经济的担当者,今年来一直致力于把服务实体经济与社会民生作为首要责任和价值取向,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与动能培育提供金融支持。

  拓宽制造业骨干企业的融资渠道。扬州中行向一家电缆龙头企业的新建项目投放5亿元银团贷款;联动法兰克福分行,为一家科创企业叙做2亿元海外直贷业务。

  批量对接乡镇特色产业集群。扬州中行向扬州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头桥医械小镇”的6户医疗器械制造企业提供了2700万元贷款。同时,扬州中行向广陵区杭集镇牙刷、仪征市刘集镇机械制造、江都区武坚镇高压电器、高邮市郭集镇灯具、宝应县山阳镇藕制品加工等企业投放贷款达1.1亿元。

  主动对接农田水利、乡村道路、农民集中居住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扬州中行向农村节水改造项目投放、农民集中居住区、乡村公路提档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投放8.5亿元贷款。

  拉近服务农户的距离。扬州中行在宝应县范水镇新民村、邗江区蒋王镇蒋王村等地建成农村金融服务站4家,累计为1668户农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