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汶河支行助力城市文明让服务更有温度
2019-08-26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为了关爱城市“美容师”,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工行扬州汶河支行今夏继续开设环卫工人休息站活动,并邀请专业团队设计,在支行营业室专门开辟一块空间提供给环卫工人吃饭休息,并设立戗牌:城市美容师,累了进来歇歇脚。

  工行扬州汶河支行地处扬城中心商圈,与文昌阁毗邻。不论是往来的扬城市民还是外来游客,来到文昌阁畔都会一眼看见大大的“ICBC”标识。从该行的西门进去,会发现一排排沙发整齐排放,茶几上摆放着免费供应的茶水,这块空间就是专门为在街头辛勤劳作的城市美容师提供一个休息、喝水和遮风避雨的场所,能在酷暑寒冬驻足小憩,缓解工作的疲劳。

  工行扬州汶河支行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做有温度的银行”,积极将劳动不分贵贱,劳动创造光荣的理念深入推进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环卫工人休息站、残障人通道这些是行动的第一步,今后,该行将在不断完善金融服务硬、软件,持续参加公益活动,将文明扬城、文明工行的活动做细做精、做长做久。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