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汶河支行以“党建+”促银企共赢
2019-07-19 14:41: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工行扬州汶河支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蓝本,坚持党建引领,寻求党建工作新发展,该行党支部于近期走进扬州某大型国有企业,与该公司第三党支部进行了党建互联活动,同时该行就做好ETC安装服务进行了对接。

  参观学习,共谋党建新发展。该行党支部成员参观了该公司的党建文化墙、党建文化角等,上面详细记载了该公司党支部的活动细则,以加粗名言警句的形式,提醒党员干部、鼓励青年员工率先垂范,勇于冲刺。随后,通过共建交流座谈会,共同就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业务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党建是提高团队战斗力,是促进业务发展的有力抓手、第一引领,两个党支部将持续进行经验交流,触碰出新的火花,开拓出新的前景,为业务发展助力。

  增进交流,做好ETC服务。在座谈会上,双方进行经验与业务的双向交流,随后该行详细介绍了ETC产品的“八大优势”,并表示将为该公司员工上门做职场安装,将服务送进企业。该公司对工行ETC产品的专业性、高效性、便利性表示了高度认可。

  工行扬州汶河支行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的形式为党建、业务发展开拓新的思路、挖掘新的潜能、注入新的活力,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熊骏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