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积极响应市场需求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效率
2019-07-15 15: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扬州分行扎根实体经济和客户需求,进一步加大对优质民营和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提高信贷供给效率,推动民营金融、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扎实推进小微企业目标客户库建设。一是全面收集扬州地区规上工业企业、限上服务业优质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A类纳税企业、进出口企业等名单,按照“政府部门推荐”、“行业组织推荐”、“核心企业供应链”、“政策性担保机构推荐”、“第三方平台推荐”等不同客群类型,建立普惠金融目标客户库,分解落实营销责任到相关支行。二是对照省分行筛选的私银背后小微企业、代发工资客户、票据池客户、守信贷、苏贸贷、二次营销客户等6大类目标客户清单,落实各支行的逐户认领、逐户上门拜访营销,切实加强组织推动,保证100%拜访到位。三是在层面形成客户认领和派工单制度,将目标客户分解至客户经理,并配套建立目标客户日常营销管理机制,做到“有目标客户、有营销计划、有过程管理、有后续评价”的“四有”标准化营销。

  进一步深化银政协作。一是围绕“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持续强化服务创新,不断完善“五专”经营机制,加强客户营销拜访、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切实做好“双创”、“三农”、扶贫等领域金融服务,构建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的长效机制。二是充分运用银政合作、政府增信的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创业贷、财服贷、农担贷以及科技贷、守信贷、苏贸贷等产品。三是与广陵经济开发区联动,现场向40余家小微企业介绍银政通、E抵快贷、票据池等产品。四是参加“助力民企 金融超市”活动,现场宣传普惠金融产品、对接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五是联动政府机构,召开政、银、企座谈会,谋划地方特色产业经济发展路径。

  积极开展第三方合作。一是会商行业协会与商会,走访融资性担保机构,筛选优质客户名单、现场走访产业集群内有信贷需求的小微企业。二是联合市人民银行(扬州市金融学会)、扬州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扬州市资本市场联盟活动暨“稳信心 促转型 向未来”扬州经济转型与金融服务创新论坛,宣传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表达进一步发挥资金、渠道、产品、服务等综合优势、服务实体经济的信心和决心。 (工行扬州分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