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江都支行开展“追溯红色记忆”活动增强党性教育
2019-07-17 1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工行扬州江都支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党员开展“追溯红色记忆”系列活动,重温革命历史、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激发党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踏上新征程。

  警示教育。该行组织各网点负责人、各部室正副职、客户经理和部分党员参观许晓轩故居,开展廉政案防警示教育。许晓轩是长篇小说《红岩》中许云峰、齐晓轩等人物形象的生活原型,通过学习许晓轩英勇事迹和优良作风,促进大家牢固树立廉政案防意识,时刻牢记肩负使命,认真落实岗位职责,熟知每一项制度规定,把握岗位、人生的“红线”和“底线”,自觉抵御不良侵蚀,规范自身行为,珍爱职业生涯。

  回味寻根。该行全体党员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回味寻根。党员们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从历史影像中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该行党总支号召党员结合时代特点和岗位实际,继承和发扬首创、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在支行不断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