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昌建广场支行乔迁开业
2019-07-10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工行扬州食品城支行迁址扬州市昌建广场正式开始对外营业,并更名为扬州昌建广场支行。

  环境优雅,设施齐全。昌建广场支行按照总行新标准设计装修,网点设施齐全,配备多种智能设备。支行目前设有网点负责人两名(其中一名兼任客户经理),客服经理三名,现场管理一名。人员结构老中青兼具,将有效发挥各自优势,将稳健、拼搏、创新有效结合。

  立足区位,开拓进取。该网点作为扬州市区内最西边的工行网点,营业面积198.63平方米,周边云集十多个大型中高档住宅小区,紧邻扬州第二核心商圈---京华城,斜对面为扬州育才小学西校区,人流量集中。周边人员综合素质较高,金融服务需求旺盛,该网点将以优质的服务理念和内外联动的营销策略进一步扩大中高端客户占有率。新网点意味着一切从零开始,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工行扬州昌建广场支行将以全新的面貌和高昂的士气迎接市场挑战,秉承传统,开拓创新,在网点转型的新形势下,不断尝试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争创更优更好的市场业绩,为繁荣区域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熊骏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