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小官庄:重拳整治群租房
2019-07-05 11:07: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群租房人员密集、成分复杂,是安全隐患突出的领域之一。连日来,宝应县小官庄镇在召开群租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的基础上,在多部门联动配合下,多措并举、重拳出击,打响了一场整治“群租房”的攻坚战。

  此次群租房整治工作,本着对群租房“零容忍”的态度,依法拆除房屋隔断,杜绝群租现象的发生,全面恢复房屋主体结构。

  现阶段,该镇将继续加强违法出租房的治理工作,做到“发现一处,打击一处”,绝不姑息。组织对群租房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切实规范并加强群租房管理,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因群租房管理不到位而导致重大公共安全事件,保障承租人、出租人及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更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