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组织开展科技周活动
2019-05-31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工行扬州分行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科技周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向公众展现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普及金融科技知识,重点突出金融科技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领域带来的新进展、新成效,关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社会热点问题。

  行动迅速,积极落实。该行对此次科技周活动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对省行下发的“反欺诈、普惠金融、融e行”三方面的宣传材料进行综合权衡、精挑细选,以横幅、标准牌和展架的形式印制发放,通过NOTES邮箱以及微信工作群,要求各支行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各类活动,增添科技周元素,促进金融普惠民生。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采用线下和线上多渠道宣传方式,如厅堂布展、户外推介、职场营销等,分别至水岸云庭楼盘、瘦西湖景区、市民中心、宝应广洋湖中学、高邮盐业分公司等单位,举办了针对性强、趣味性高的公益科普活动。重视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制作美篇、发送微信朋友圈等形式,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图文并茂地宣传“精准扶贫、普惠金融、移动金融、反欺诈”四个板块内容。

  贴近群众,效果良好。本次科技周活动全面覆盖工行扬州分行55个物理网点,累计发放折页2000余份,组织户外宣传、进企业、科技下乡等累计7次,涉及公众8000人左右。本次活动力求让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走入广大公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丁晓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