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三位一体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11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工行扬州分行通过“仔细学”“用心品”,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以查促整改三位一体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各层级人员“仔细学”、“用心品”。该行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和各级人员通过中心组、党小组学习、部门例会、“月月大讲堂”大讨论等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等内容。在组织学习的同时,该行班子成员在党小组学习交流会上分享心得体会。各支行也通过集体学与碎片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推动形成上行下效的良好氛围。

  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各党支部、党总支在党员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大讨论活动,各支部党员结合前期开展的“决战旺季,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活动和“筑牢‘八十强’根基,从我做起”大讨论活动,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不足,制定下一步努力措施。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认真听取党员自我剖析,广泛征求党员对支部和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每位党员的发展提出针对性意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实现互促进、双提升。

  以查促整改。该行组织专人成立执法监察小组通过集中检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部分支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通过以查促整改的方式督促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确保党员教育管理落实落地。孙政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