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开发支行以“党建+”助力旺季开门红
2019-05-05 13: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9年旺季工作开展以来,工行扬州开发支行积极响应市分行“‘决战旺季’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通过牢固树立“党建+”理念,推动党建与旺季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为全行各项业务发展不断注入“源动力”。

  “党建+营销”,助力旺季开门红。扎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有助于引领业务发展,同时,要保持党建工作的活力也离不开与业务经营的同频共振。为此,在旺季营销活动之初,该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现场签署“决战旺季,我为当期添光彩”主题活动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业务发展为己任,认真履职,在各部门网点、各业务条线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行营造浓厚的旺季营销氛围,在优秀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以及全行员工的不懈努力下,该行经营效益及盈利水平显著提升,截至3月末,拨备前利润计划完成率104.94%;中间业务收入计划完成率117.59%;公司贷款余额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圆满取得旺季营销工作开门红。

  “党建+提质”,夯实经营发展基础。党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直接影响支行业务经营管理水平,该行党支部通过抓实党建基础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旺季以来,支部多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等党内外文件、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应知应会”测试。同时,支部先后开展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全体党员围绕自身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自评与互评、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等组织活动,着力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水平和能力,从而有效带动业务开展。

  “党建+服务”,保障业务快速发展。一是将党建“亮点”融入客户服务工作中,要求网点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做到亮身份、亮承诺,并通过加强检查督导力度,在党员间比技能、比服务,通过建立更加高效和科学的服务管理机制,抓好党员客户服务水平,以点带面,提升网点整体服务能力。二是提高二线为一线服务效率,旺季期间,先后开展二线大堂值班、送服务到网点等活动,积极主动做好服务支持、联系沟通、机具保障等后勤工作,为一线营销工作提供强力的支持和保障。 杨倩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