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安宜社区:爱心体检卡,温暖党员心
2019-05-09 13: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近日,宝应县安宜社区为辖区7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发放“爱心体检卡”,老党员可凭卡到宝应第三人民医院享受免费胸透、彩超、心电图以及血糖、血脂、肝功能等多项检查。

  通过发放爱心体检卡,为老党员提供了无偿的便利服务,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有利于年轻干部继承和发扬老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也进一步营造了爱老、助老、敬老的良好风尚。

  对于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将体检卡一一送到他们手中。据社区负责人介绍,老党员们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我们各项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宝贵财富,今后社区将加大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注,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王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