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江都支行开展系列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2019-04-30 16:03: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回荡着欢快、美妙的旋律;有人说青春是一幅画,镌刻着瑰丽、浪漫的色彩。为弘扬五四精神,五四前夕,工行扬州江都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参加了一系列活动,激发青年员工的斗志,做一个有追求、有理想、有志向的好青年,将“五四”精神发扬光大。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组织青年员工走进乡村,开展金融知识送下乡宣传活动。宣传人员积极、细心地向村民们讲解普及反洗钱、反假币、打击洗钱犯罪、防诈骗等金融知识,提醒村民不要受高利诱惑,不参与非法集资活动,给村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金融课,让大家增长了金融知识,了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升了自觉遵守国家安全教育相关规定的意识,为村民的资金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青年员工积极热情的宣传,在乡村的上空回荡着欢快、美妙的旋律。

  开展警示教育培训活动。该行组织青年员工进行合规文化理念警示教育培训,集中学习《关于严禁我行工作人员手机登录客户手机银行的通知》《典型案例分析及操作风险提示》,提醒青年员工不得有任何侥幸心里,不得以任何理由违规操作。重新学习新时期“十大禁令”及合规文化理念、客户经理禁止性规定等内容,对青年员工进行警示教育提示,强调了员工行为禁止性规定相关条款,教育青年员工不得触碰红线,人人争做合规青年。青年员工们表示,一定会遵章守纪,规范行为,提升爱岗、惜岗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做好工作。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为激发青年员工的热情和斗志,该行组织青年员工上了一堂道德课,大行工匠谭静给大家讲述了先进事迹和工匠精神,青年员工深受鼓舞,每人在现场作出一份道德承诺:学习师德模范,树立道德先锋!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谭师傅为模范,学习她的工匠精神,苦练技能、努力工作,砥砺前行,为工行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活动最后,大家共同演唱了一首《感恩的心》,这首歌唱出了青年员工的心声,立志做一个文明、诚实、勤学、守纪、高尚、讲道德的银行员工。 高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