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荷花池支行从“心”出发服务残疾人客户
2019-05-08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五四青年节刚过,全国第29个助残日来临之际,一位客户用手划着滑轮车进入扬州荷花池支行营业大厅内,该行迎来了一位身患重度小儿麻痹症的特殊客户,客户想办理一张银行卡,同时对银行内的智能机具表示很好奇。

  由于客户无法站立,为满足客户需求,网点客服经理将客户抱上座椅,全程指导其操作办卡流程,耐心解答客户的疑问,成功帮客户办好了银行卡,并将客户送出营业网点,叮嘱客户路上注意安全。他的举动被周围的客户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记录在了镜头里。

  生活离不开阳光,残疾人更需要关爱。扶贫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建设和谐社会、文明社会的重要内容,是需要青年人一代代传承下去的中华文化之魂。工行扬州荷花池支行员工始终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正是在这种服务文化的熏陶下,该客服经理很好地服务了客户,也因为这温馨的关爱,赢得了周围客户的赞许,让他们对工行的印象更上一层楼。

  工行扬州荷花池支行将以本次事件为契机,继续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履行大行的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积极倡导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周到全面的金融服务,保障特殊客户群体参与社会生活的权益。彰显工商银行的人文关怀,大爱无疆!(陈彤)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