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强化队伍建设 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
2019-01-09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促进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履职到位,提升监督执纪工作水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效落实,工行扬州分行坚持以制度约束人,建章立制,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履职能力。一是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带头开展作风建设。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纪委各项工作要求,按照“三专”建设要求,通过以会代训,上门指导等形式,不断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的履职能力。二是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一系列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纪委委员会议等方式组织市分行班子成员、各部室、支行主要负责人、纪委委员、纪检监督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开展“每月一星”系列宣传活动,发挥先进人物的引领示范作用。将优秀纪检监督员、优秀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的先进事迹做成H5宣传动画,通过微信平台大力宣传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的先进事迹,在全行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完善考核办法。修订支行纪检监督员、分管行长考核办法,加大对支行纪检监察工作考核力度,实行按季考核、全年进行综合评优评先的考核机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基层,有效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扬州工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