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开展“爱心腊八粥 温暖扬州城”公益活动
2019-01-16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大爱汇聚,温暖扬城。在2019年1月13日传统腊八节这一天,工行扬州分行汇聚各方爱心力量、全城联动,为寒冬中的劳动者、过路的扬州市民以及到店办理业务的客户免费发放腊八粥、送上一份温暖祝福。

  天刚蒙蒙亮,工行扬州分行近40名志愿者就开始了统一行动。扬州城区的工行汶河支行、工行江都支行,县域的工行仪征支行、工行宝应支行以及在高邮南海社区,面带微笑的工行青年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忙得热火朝天。他们有的在细心分装熬制的腊八粥、装好馒头,有的在准备吸管,有的在给罐装粥加热。一旦有市民过来,志愿者们便热情接待,递上暖粥、送出祝福。环卫工人们起的特别早,有人凌晨三点就开始为街道“美容”。工行青年志愿者们递上的香甜热粥让他们的胃暖暖的;道上一声“辛苦了”更是让他们的心暖暖的。质朴的环卫工人们满脸带着幸福的微笑,他们不住地伸出大拇指,为志愿者的爱心点赞。公益活动现场不断有市民驻足加入;网点营业厅里拿到爱心腊八粥的客户脸上写满了惊喜与感动。不到半日,“爱心粥”很快分发一空。

  清甜可口的腊八粥香、蓬勃向上的工行青年、乐于奉献的温情服务共同绘就了一幅冬日爱心图。据悉,工行扬州分行志愿者已经连续两年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了。借由这种公益形式,工行扬州分行志愿者与扬州市民们共同领略了中国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也源源不断地将“工行温度”注入古城,助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扬州工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