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性更年期遇上便秘怎么办?变通牌天天胶囊解忧愁
2019-01-07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快节奏时代,精神高压加上饮食精细化、作息不规律,“便秘”早已不是新鲜事。根据新一季的流行病学调查显示,一般人群的便秘发生率约为20%,女性便秘发生率比男性高。其中,在回收有效的4911份问卷中,45—59岁中年组便秘人群构成比最高,占42.67%,且有77.67%为女性便秘者。这就意味着:在当下的中国,每10个更年期女性就会有3个人在饱受着慢性便秘带来的烦恼,需要大家高度重视。

  那么,“便秘”为何更偏爱更年期中的女性?

  众所周知,引起便秘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饮食辛辣喜肥厚、食物缺乏纤维素或水分不足、进食量少、工作紧张、疲劳过度、久坐不动、肠道环境燥涩不润等等。而女性进入更年期后,由于卵巢功能减退,雌激素水平下降,肾气不足津亏血少,内分泌失调等,比之常人更易形成火盛血虚、肠道失润之势,出现排便时间长、大便秘结等。在《医学正传秘结论》中,就有“肾主五液,故肾实则津液足而大便滋润,肾虚则津液竭而大便燥结……津液不生,故传导失常,渐成结燥之证”的记载,揭示出女性更年期的便秘根源。

  长久的便秘,又会对更年期的女性有什么危害呢?

  1、影响容颜:便秘会增加女性体内毒素,导致内分泌失调及微量元素不均衡,从而出现皮肤色素沉着、瘙痒、面色无华、毛发枯干,并产生黄褐斑、青春痘及痤疮等。美国医学会通过“排便习惯与美容健康”专项调查中发现,2天排便一次的女性比1天1便的女性更易长黄褐斑,发生比为8:1。

  2、影响身材:长期便秘,会使得人们吃进的食物残渣、过剩油脂堆积在肠道内,增加肠道消化负担,降低肠道蠕动速度,影响脂肪代谢。久而久之就会导致肚子凸起,身体发胖。

  3、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长期便秘,积存在肠内的粪块会不断产生氨、硫化氢、铯、亚硝酸、吲哚等有害气体和有毒物质,进一步污染肠道环境,滋生出大量的大肠杆菌、有害菌威尔斯菌等,最终生成致癌物质,诱发癌症。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进行的乳房细胞筛检调查结果表明,绝大多数每周排便次数在2次以下的女性,乳房中存在容易转化为癌细胞的异常细胞。而每天排便一次的女性中,乳房中存在异常细胞的概率是每20人中只有1人。这也就充分说明了,慢性便秘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可能性高。

  当女性更年期遇上便秘时,又该怎么解决呢?

  需要明确的一点是,当大家在日常中出现大便干、排便费力、排便时间长、排便次数少、排便量少、排不干净这6项便秘状况时,万不可忙着用那些“清肠”、“排毒”的药物进行快速排便。因为这类导泻剂常含有的番泻叶、大黄、芒硝等刺激性成分,不仅会降低肠壁神经末梢的应激性,还会削弱肠蠕动能力,导致肠胃消化功能的紊乱,令人产生依赖性。严重的还会致使人肛管狭窄,形成依赖泻药的顽固性便秘。

  如此,深受便秘荼毒的女性朋友们要想在日常解“秘”生活中,达到“不用天天吃也能天天通”的安全通便效果,除了需做到饮食有规律,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等含粗纤维较多的食物外,还可以借助御芝林变通牌天天胶囊的“果蔬通便”之力,帮助自己减缓并改善便秘问题,摆脱“长滞久痛”的难言之隐。

  据了解,御芝林变通牌天天胶囊的原料是由南瓜、银耳、芦荟、茯苓和低聚木糖五种果蔬、食材组成,配方精简,手段温和,属于一款新型的通便产品。为了让胶囊达到“用量小、见效快”的通便目的,变通牌天天胶囊的研发团队还采用了3项特殊技术用来提高“果蔬配方”的通便威力。

  1、超微粉碎技术,功效提升3倍

  军工风洞级超微粉碎技术,不仅能在原材加工中,打破果蔬坚固的细胞壁,让果蔬精华充分释放;还能让粉碎后的原料粉呈现出细腻的“面粉状”,做到透皮吸收。如此这般,还能增大果蔬粉末与人体肠胃的接触面积,而产品的利用率也将随之提高到3倍以上。

  2、三维立体混合,各功效成分精确配比

  三维立体混合技术,顾名思义就是在生产过程中,将五种原料依次倒入三维立体混合机,进行混合40分钟。这样不但能让产品的不同原料达到100%完全混合,还可让每一粒胶囊功效成分都能精确配比,从而保证了了每一粒变通胶囊的精准通便效果。

  3、螺杆定量填充技术,保证100%纯果蔬粉

  螺杆定量填充技术的使用,则是利用螺杆的旋转将果蔬粉压入胶囊内,避免了产品在灌装过程添加二氧化硅(也就是我们平常见的沙子)等赋形剂,保证了果蔬粉的高纯度,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百分百果蔬纯粉的通便质感。

  在这3项先进科技的加持下,每100g产品,就拥有11.1g的低聚木糖、5.54g的芦荟甙与4.85g粗多糖,成分含量高,针对性强,通便效果自然显著。并且在服用过程中,大家还可根据御芝林健康顾问的指导与后期的自身恢复状况,酌情减少用量。当不用天天吃,也能天天通的时候,说明大家的肠道环境就已恢复的非常好了。

  缘于此健康通便之道,御芝林变通牌天天胶囊在2005年还被授予“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为zl200410013663.3)。对于广大女性朋友来说,更年期撞上“老便秘”,选择御芝林变通牌天天胶囊,更舒畅!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