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工行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 推动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2019-01-07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年,扬州工行根据总省行《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紧紧围绕“强化执行、狠抓落实”的主题,有组织、有计划、有部署、有措施、重实效地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该行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纪委带头开展作风建设,对作风建设的深入开展起到了引领作用。

  广泛宣传动员,全面排查问题。首先围绕作风建设九个方面的突出表现,深入部门、网点和员工开展自查自纠;该行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纪委监察室牵头组织了以“强化执行、狠抓落实”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20名员工代表围绕本部门、支行、各级管理人员在“四风方面”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认真查摆问题。同时9名纪委委员分别深入挂钩联系的支行,召开专题座谈会,通过集体座谈和个别谈话的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采取有力措施,推动问题整改。该行党委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对照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以党委文件形式下发《关于“对照问题清单 开展专项整改 推进两个落实”工作的通知》,明确党委班子成员作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牵头责任人负责推进分管专业的问题整改,要求全行各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采取措施认真落实整改,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要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该行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室成立联合督导小组,负责对各部门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并将检查结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考评。

  完善制度规范,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对支行和网点的支持保障机制。(扬州工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