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宝应支行形式多样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8-12-25 1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来,工行扬州宝应支行紧紧围绕省分行“回归本源、稳中求进、竞争发展、加快转型”的战略部署,结合市分行“回归本源、防控风险、内控案防深化年”活动要求,持续开展常态化“三谈三醒”工作制、行长上党课、员工家访、廉洁文化学习以及心得交流等,形式多样,强化全行党员干部员工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突出新入行大学生价值观引领,筑牢思想道德底线,深入推进党员干部群众廉洁管理。

  党建工作引领全行发展。该行按月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展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评议活动,紧盯全行内控合规管理质量、管理效能、管理水平提升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在做好各项业绩工作的同时,持续强化内控案防意识的提升工作。弘扬合规标兵典范作用,持续强化党建工作基础,将合规文化核心理念逐渐内化为员工的自觉行为,夯实稳健文化发展基石。

  深化廉政教育与学习。该行积极组织支行班子成员参加廉政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走进苏中公学馆,忆苦思甜,组织交流优秀心得体会;全行上下齐分享精彩美文,制作廉洁专题文化墙;开展对支行公司客户经理的家访活动,及时掌握公司客户经理队伍思想动态,增强员工合法合规意识。将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相结合,通过在支行内控案防分析会中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学习,警示、告诫部门(网点)负责人提高廉政教育认识,促进廉洁度提升。

  细化廉政形式与方法。细化党风廉政建设形式与方法,通过行长上党课、员工家访以及组织青年员工座谈等方式,教育全行干部员工算好人生七笔账、过好四关、严格执行党的八项规定,认真履职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养成、在全行上下努力构建风清气正、廉洁自律和纪律严明的队伍,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扬州工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