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践行大行责任发展普惠金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2018-12-24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扬州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总省行普惠金融发展要求,立足“小微”主战场,深入推进全行小型企业集约化、批量化、规模化和微型企业个性化、零售化、标准化的双轮驱动转型发展战略,努力探索具有工商银行特色的、新时代小微信贷业务健康发展之路。

  扎实推进贷款有效投放。一是提前做好存量贷款转贷工作,按照银监局的要求,为了提升对小微企业客户的服务,同时也为了提高小微企业客户的资金周转率,抓紧到期贷款的尽调。二是对于见面营销后符合信贷业务条件的客户,抓紧时间收集客户资料和上报贷款流程,力争尽快实现投放。持续强化工作部署执行的刚性,做好责任传导,积极推进小微企业贷款的有效投放。

  强化普惠金融工作组织推动,压实营销服务责任。认真分析中小微信贷资源,梳理重点目标区域和业务板块,梳理重点目标客户,重点围绕先进制造业、科创型企业、进出口企业等优质板块开展营销组织推动工作。进一步压实营销服务责任,在支行层级全面落实行长、分管行长、科长、客户经理各自的营销责任,并按照区域进行合理的营销分工,做到区域、客户全覆盖,做到目标客户真正分解认领到人,建立客户经理营销日志和工作台账。加强创业贷、财服贷、科技贷、农担贷等银政通产品以及物业贷、购置贷等中长期产品的宣传和落地,为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不同现金流特点的客户配置合适的信贷产品,做实小微金融,做强工商银行小微金融品牌。

  打造“一体两翼”拓户平台,加快批量业务的营销拓展。一是线下以方案化营销为手段,以“小微创业贷+”为增信,继续围绕“一区一链一市场”拓展重点客户群。二是线上以小微目标客户库为抓手,强化标准化产品营销推广,实现线上融资规模化发展。通过推广总行标准化的线上小额贷款产品,让客户经理、网点主任、网点综合客户经理熟悉和适应网络融资产品、网融融资营销推广模式,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网络融资产品营销队伍,为明年线上标准化产品的增长夯实基础。(扬州工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