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仪征支行做老年客户的贴心人
2019-12-31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老龄化的到来,不少体弱多病的老年客户对银行上门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工行扬州仪征支行针对这种情况,对辖内网点提出进一步加强老年客户服务的要求。仪征市胥浦片区的白沙支行和纤城支行,因为地处中石化仪征化纤和中核华兴的多个社区中,服务的主要个人客户是两个企业的职工、退休职工及家属,这两个企业是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到仪征建设和组建的部属企业,当年的青年职工现在大多数已成古稀、耄耋之年,其中不少人到了体弱多病的时候。网点周边的医院、客户家中、社区养老中心是两个网点经常上门服务的地方。

  该行本着急客户之所急的理念,考虑到提出上门申请的大部分都是老人的老伴,身体一般也不好,岁数也很大,也有老人子女,工作时间请假也不容易,还有病情比较危重需要尽快上门。这些情况网点工作人员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所以对于上门服务基本上都是当日即去。

  一次,一位老人在家人搀扶下,来网点办理工资卡挂失换卡,办理完毕后,因为还要将变更通知单送到退管办,网点负责人看到老人走路困难,便开上自己的车,嘱咐家属把老人扶上车,开车送到了退管办。老人是肺癌晚期病人,到目的地准备下车吐痰时因为没什么力气,一口浓痰吐在车门内衬板上,家属感觉十分不好意思,忙找纸准备擦拭,网点负责人却安慰他们,并让其先去去交单子,后来自行进行了处理。

  工行扬州仪征支行内流传着一句话:每个人都有老的那一天,这些老年客户有的跟自己父母、爷爷奶奶差不多大,不嫌脏、不怕累为他们提供热心服务是应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银行的服务来说,就是要真心实意为百姓做好服务,提供优质高效、温暖细致的服务,要让客户们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去。  赵红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