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走进扬州大学为征信宣讲助力
2019-12-30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工行扬州分行作为受邀单位之一参加了扬州大学“现代征信学”选修课开设启动仪式。该课程是为增强大学生征信理论知识和信用意识,由中国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和扬州大学联合开设。

  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征信管理处副调研员王允、中国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行长戴又有、副调研员华明远、扬州大学商学院院长秦兴方、扬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徐金及受邀商业银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工行扬州分行负责征信工作的专业人员作为征信宣讲师,在现场领取了扬州大学颁发的聘书。在后期的课程中该行征信宣讲师将为学生们讲解征信理论和实践经验,同时该行还将在征信实践应用、信用宣传活动等领域加强与扬州大学的交流和合作,为培养金融业征信专业人才助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