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举办“工银新春 萌宝贺岁”主题活动
2020-01-07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工行扬州分行举办“工银新春萌宝贺岁”主题活动,邀请了15位小朋友及其家长参与了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现场小朋友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吸引了到店客户的眼球,现场成功办理萌宝卡18张。

  网点参观环节。活动现场,网点安排专业人员带领参观营业网点主要服务区域,详细讲解了各区域设施的功能和用途,并对现金业务的存取进行现场演示。小朋友们对客服经理的操作充满好奇,不断提问,客服经理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解答。在了解基本的银行知识之后,客服经理指导小朋友们体验刷卡取号排队,通过体验推进了亲子关系,也让家长和小朋友对工行的服务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

  现场互动环节。该行安排总行级“大行工匠”谭静进行点钞“人机大战”展示,小朋友及家长们都赞不绝口,在使用点钞机的互动环节,小朋友们跃跃欲试,对于这个从来没有玩过的“大玩具”表示出极大的好奇,也在互动中掌握了点钞机的使用方法。在互动问答环节,主持人向小朋友和家长们详细介绍萌宝卡的专属特色,并现场对小朋友们进行了提问,此环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给他们提供了别样的学习体验。

  趣味游戏环节。该行以创新型视角设计整体活动,将趣味性游戏和财商教育结合在一起,使活动更加精彩纷呈。“画卡面”环节让小朋友画出自己喜欢的萌宝卡卡面,现场评选出最具创意的一幅画。“摇摇乐”环节融入了家长和子女的互动,在亲子协作的同时,增添了游戏的趣味性,在游戏通关的同时,掌握金融理财小知识。通过趣味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享受快乐时光,孩子也在游戏中树立了理财意识,使亲子财商教育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