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仪征城北支行员工放弃午休为军人办理银行卡
2020-01-09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直以来,军人优先服务是工行扬州仪征支行各网点的特色服务之一,近日,工行仪征城北支行员工自愿放弃午休时间,开通绿色通道为某部队20余名战士办理银行卡。

  一天中午临近下班时,工行仪征城北支行负责人接到通知要为驻仪征某部队的战士办理银行卡。这天中午,阴雨绵绵,战士们准时来到支行门外,列队整齐。一位员工心疼这些战士在雨中等候,招呼他们进入大厅等候。面对大厅里的一排排椅子,战士们没有听到命令,不为所动,依旧站如挺拔的青松。该行员工深受军人的纪律性、执行力的感染,为了尽快办理完业务,本该中午关门值班的两名柜员连同现场管理主动放弃了休息时间,尽心尽责地为战士们办理银行卡并同时为他们开立网银、一键绑卡等业务。耐心指导如何使用和解答战士们的问题。适时外面寒风凛冽,但网点内却一片火热,既是大家热火朝天的工作热情,也是火热的军民鱼水情。

  网点高效的业务办理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战士们的一致好评,该网点的员工表示,虽然放弃了午休,但是从军人的身上得到了精神的升华,这会激励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陈清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