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客解忧暖人心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19-12-31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谁知竹西路,歌吹是扬州。”扬州维扬支行就地处扬城这处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内涵的竹西佳处。历史文化和企业文化造就了工行扬州维扬支行员工的人文情怀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11月20号一大早,该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刘女士,她在丈夫的陪同下坐着轮椅焦急地拿出户口本和18张存单表示,自己的父亲病重,身边有18张存单不知道密码,价值五十几万,急需这些钱救命,现在已经焦头烂额、不知所措。该网点吕主任和其他员工共同安抚了刘女士,帮她理清思路,同时向支行综合管理部和分管副行长进行汇报,该行分管行长表示在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要充分服务好客户。虽然进入年末旺季网点事务繁忙,但该行抽调人手、克服困难,双人到医院和街道办事处进行了核保,了解情况。在控制住风险且手续齐全后,请刘女士到网点就18张存单进行了密码重置。该行员工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刘女士的赞赏,看着客服经理聚精会神地操作,看着网点主任和大堂经理真挚的双眼,她激动、真诚地向大家表示了感谢。

  12月27日,网点一开门,伴随着爽朗的笑声,就看到坐在轮椅上的刘女士:“吕主任呢?我又来了。”待吕主任出来,就有一面“为储户排忧解难,显工行服务本色”的锦旗送到了手中,红色的锦旗仿佛一颗热腾腾的红心,递到了吕主任的手中。一声声的道谢让踏实做事的吕主任有点害羞,憨憨地笑了。

  工行扬州维扬支行全体员工用真心对待每一名客户,与客户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这面锦旗被挂在了网点主任办公室,激励着员工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客户送上最优质的服务。 陈彤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