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江都支行借助“三进”活动普及金融知识
2019-12-27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扬州江都支行通过“三进”活动,多途径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积极承担社会义务,用实际行动体现大行担当。

  金融知识进农村。该行组织宣传人员走进邵伯南渡村,大力开展金融知识送下乡宣传活动。宣传人员积极、细心地向村民们讲解普及反洗钱、反假币、打击洗钱犯罪、防诈骗等金融知识,提醒村民不要受高利诱惑,不参与非法集资活动。活动现场,村民们争相了解国家安全、反洗钱、非法集资、反假币等金融知识。该村村支书感谢工行给村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金融知识课,让村民们增长了金融知识,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升了村民自觉遵守国家安全教育相关规定的意识,为村民保障自身资金安全提供了知识保障。

  金融知识进社区。该行走进江都南苑社区,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反假知识以及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社区居民对辨别真假新版人民币的方法十分感兴趣,大家积极尝试,认真学习,并期待今后有更多此类活动再进社区、服务居民。

  金融知识进校园。该行走进江都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给全体师生送去金融知识宣传读本和折页,为师生和学生家长宣传讲解了反假币、非法集资、反洗钱、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等金融知识。宣传人员还为该校6年级学生作了“防范洗钱,从我做起”(小学生版)微课堂活动。通过PPT讲解演示,现场问答互动,让同学们对反洗钱有了初步认识,了解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具体方式、如何保管好卡密码等反洗钱知识。当天,该行还邀请该校校长和部分学生代表走进江都支行营业大厅,由大堂经理向其介绍工行的智能设备功能、柜面分区服务、ATM服务等内容。校长和同学们仔细聆听,亲身体验,切身感受到了“您身边的银行”的便捷服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