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邗江支行党支部开展“争做文明交通引导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1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扬城秋意渐浓,寒风拂面工行扬州邗江支行的党员小张早早就来到了邗江路和兴城路的四岔路口。她从包里拿出印有“邗江志愿者”明黄字样的小红帽戴上,手持“文明出行”小红旗,变成了一位文明交通引导员。岔路口的另外三个角上,也站立着三位党员,同样的造型,同样的一丝不苟。大家都认真耐心地劝阻行人随意乱穿马路、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弘扬社会正能量。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这是行党支部根据上级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的一次“争做文明交通引导员”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教育广大党员坚守人民立场,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为民尽责。

深秋的早晨,工行小红帽的身影成为车水马龙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10月17日、18日和21日,早上七点半到九点半,二十位党员共分五组争做文明交通引导员,大家尽心尽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获得了群众的一致点赞。党员们纷纷表示,引导员是为民服务,银行也是服务行业,连接千行百业,关系千家万户,都是为了办实事、干好事,更好地践行交通为民、金融为民的宗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知行合一、求真务实,担当新使命,创造新成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