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绿色装修”暖人心
2019-10-21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打造适应金融新业态的渠道体系、同步推进市辖12家网点改造升级的过程中,中国银行扬州分行通过绿色装修,为客户和员工提供生态金融网点的体验。

  尘土飞扬、油漆刺鼻,一直是装修工地留给人们的印象。走进中国银行扬州分行的网点装修工地,则是另一番景象。以往最常见的大理石墙砖、乳胶漆墙面被新型环保板材取代,营业大堂的钢板墙、现金区的高聚合墙板均由厂家订制、现场组装。这里的装修工地也闻不到胶味、漆味,因为原则上不使用工业胶和油漆,对必不可少的涂料则指定了品牌、净味型号、环保等级等要求,同时试用了无机涂料。这样就大大减少了传统装修建材带来的污染源。

  不同于家庭装修,如何既确保如期竣工开业,又做到及时通风散污。扬州中行又出了实招,一是专门租赁了仓库,将办公家具提前运达仓库、打开包装散味。二是在网点现金区、其他封闭办公区均安装新风系统,保证剩余挥发物的排散。

  生态金融网点体验要由一线员工说了算。在施工过程中,分行组织装修网点的负责人及员工参与到装修现场管理中来,一同检查监督材料的品牌、材质、施工工艺,让大家都对过程关心,对结果放心。

  网点是服务客户的重要营销场景,也是一线员工的主要工作、生活场景。网点绿色装修,是工作方法的创新探索,更体现了以客户和员工为中心的宗旨意识和企业文化,让我们更有信心和理由相信改造升级的网点必将成为引领市场、增强客户体验的新引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