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开发支行开展“反假宣传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30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宣传货币反假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币意识,工行扬州开发支行党支部精心组织党员代表走进联谊农贸市场开展“反假宣传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

  联谊农贸市场是扬州城区最大的蔬菜批发市场,也是该支行下辖的东花园支行重点服务对象,更是假币的重灾区。由于反假知识缺失,验钞机升级不及时等原因,市场的商户摊贩深受假币的困扰。针对这一现象,结合2019年第五套人民币发行工作,10月25日,扬州开发支行党支部组织熟悉反假币知识的党员代表,冒着淅沥小雨,走进联谊农贸市场提供专业服务,切实解决群众遇到的问题。支部党员代表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倡导反假货币、人人有责的理念,细心提醒及时升级验钞机,手把手教会商户识别新版人民币票面特征,指导群众如何辨别人民币的真伪,耐心解疑答惑,引导其正确处置假币,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假币的危害性,防止假币再流通,真正做到反假知识零距离。在此次活动中,群众反响热烈,热情参与,和工作人员积极沟通,认真聆听员工讲解,纷纷表示服务正当时,对于工行员工的专业贴心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认可。

  “反假宣传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反假意识,进一步巩固了银行和客户的感情基础,树立了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