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中考明天开始 提醒:进场要测温考场有空调
2020-07-15 10:1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楚楚 刘冠霖 田文荟) 2020年扬州市会考、中考将分别于7月15日和7月16日至7月18日进行,其中中考考点98个,会考考点119个。目前,中考、会考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昨天,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考试相关提醒。

“与往年一样,中考每场考试考生进场时间为开考前30分钟。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生要牢记各科目考试时间,选择好交通工具,提前到达考点,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千万不要迟到。”市教育考试院中招科相关负责人提醒,考试终了前15分钟停止提前交卷,考场发出考试结束信号后考生立即停止作答,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要配合考点进行常规的测温检查,并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后,要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秩序。”上述负责人说,考生进场时只准携带《考生守则》中规定的考试用品,监考教师会对考生所携带的违禁物品进行检查,请考生自觉将违禁物品放在考场外的物品摆放处。

“考场安装了空调,考生可自备外套防止受凉。而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不管是否开机、是否查看,一经发现均视为作弊。”市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答题规范上也有明确要求:所有考试均设有试卷(试题)及答题卡(答卷),所有答案都必须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卷或草稿纸上作答无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