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20”预约登记新人超千对
2020-05-20 11:0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王梦曦 记者 姜涛) 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被不少市民奉为领取结婚证的“良辰吉日”。记者昨从市区婚姻登记部门了解到,今年“5·20”当天领取结婚证的市民需全部釆用事先预约方式,各登记处将分时段、分流进行登记工作,既做好疫情防控,又满足广大青年的领证登记需求。目前,全市“5·20”当天预约登记领证的新人已超千对。

今年上半年虽然也有一些寓意吉祥的日子,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婚姻登记领证人数较少。随着国内疫情有所稳定,我市婚姻登记人数逐渐增多。目前,“5·20”领证预约量已达到今年以来的单日最高峰,我市婚姻登记部门已做好充分准备。“我们要求前来领证的人员戴口罩、量体温、出示苏康码,进大厅要分批次,在室外等候也要间隔一定距离。”广陵区婚姻登记处主任韦玮介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