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发布“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保障检查标准”
2020-05-07 10:2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文荟 冠霖 楚楚) 为做好全市社会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昨天,我市发布《扬州市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保障检查标准》,其中明确各培训机构都需要配置隔离观察室。

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保障什么样才算达标?《标准》给所有培训机构列出了清单,小到洗手液、纸巾(盒),大到隔离室,都有详细的要求。记者注意到,考虑各个培训机构教学点的规模不同,在防疫物资配备上要求也不同,比如防护服,如果培训机构同一时段容纳的最大师生数在100人以下,需配备2套;同一时段容纳的最大师生数在100-300人,需配备3套;同一时段容纳的最大师生数在300-500人,需配备4套;同一时段容纳的最大师生数超过500人的,需配备5套。

《标准》还明确,各培训机构都需要配置隔离观察室。同一时段机构容纳的最大师生数达300人以上,配置1个隔离观察室(可选择大会议室等场所),位置应相对独立,符合安全防护要求;同一时段机构容纳的最大师生数不足300人,须空出一个教室或有符合要求的场所作为隔离观察室。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