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开展“守望互助 共克时艰”无偿献血活动
2020-04-09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扬州讯(菊琴 张永余)4月8日,扬州海事局首批14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开展集中无偿献血,成功捐献热血4400毫升,体现出了海事人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关键阶段,由于高校延期开学和街头人流量的锐减,参与无偿献血的人员大幅减少。为保障血液供应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充分体现扬州海事人的责任和担当,扬州海事局组织开展了“守望互助,共克时艰”无偿献血倡议活动。

当日,扬州海事局局领导带头撸起袖子献血,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此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海事志愿者中多数已连续五年以上参加无偿献血,同时也有怀着激动与不安的首次献血者。由于其他原因和仍在岗位坚守的部分同志无法参加集中献血活动,将利用休息日自行前往血站进行献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