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江都支行开展爱护人民币宣传活动 维护“国家名片”形象
2020-04-09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维护“国家名片”形象,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工行扬州江都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开展“爱护人民币,人人有责”倡议宣传活动。在提升员工和社会公众对新版人民币认知水平的同时,拉进与客户间的距离,携手维护人民币的信誉与地位。

自主学习,提高员工认识。为更好地向社会大众宣传,该行首先组织员工学习各类文件及倡议书,让其对了新规及变化了然于胸,并首先从亲友层面进行宣传,倡导爱护人民币也是维护国家主权形象和尊严的理念。

阵地宣传,提升客户认知。该行把营业大厅作为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主阵地,向广大到店客户宣讲爱护人民币等金融知识。该行在9个营业网点的大厅醒目处张贴《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由大堂经理对到店客户宣传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维护“国家名片”形象的意义。柜面员工及网点负责人向单位前来办理业务的会计宣传,动员其向所在单位人员广泛倡议爱护人民币。理财经理利用客户购买产品之机向客户宣传。切实做到为客户传导金融知识声声入耳,为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事事用心,增强客户自行鉴别、识别假币的能力,并自觉爱护人民币。

网络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原因,该行大力通过网络媒介转发《爱护人民币倡议书》《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等宣传内容,借助网络渠道广泛宣传,促进社会大众规范人民币图样使用,提升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不制作、不仿制、不买卖人民币图样,爱护人民币,不故意毁损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信誉和流通秩序。(高斌 熊骏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