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筑巢引凤”,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人才公寓项目加快推进
2019-12-02 2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扬州讯(新融媒 李源)为助推新兴科创名城建设,目前,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人才公寓等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激发产城融合活力。记者在位于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核心区的生态科技新城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现场发现,目前项目土方平整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打桩机、挖掘机等大型设备也已经全部进场。

  据了解,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人才公寓项目东至曙光路,西至站东路,总投资约6亿元。规划建设面积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8栋公寓楼,926套精装修公寓等。目前,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结束,即将进入桩基施工阶段。项目负责人江苏易发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海波介绍,在2020年春节之前,地下部分能全部施工完成,2020年8月份主体封顶。

  据介绍,人才公寓建成后,将为生态科技新城辖区内的高端人才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根据规划,人才公寓周边还将建设公园、大型超市,更好地发挥“筑巢引凤”作用。杨海波说,人才公寓项目的四面都是公园,为园区内的人才引进做了相关配套建设,也为扬州科创名城建设贡献一份厚实的力量。

  据悉,今年“4.18”期间生态科技新城人才公寓顺利开工,作为高端人才在扬工作创业的短期租赁和过渡周转用房,生态科技新城人才公寓包含三种户型,满足来扬人才的个性化住宿需求。其中,50%的人才公寓是40平方米的一室一厅,还有专门为专家提供的,是两室一厅或者三室一厅。

  与此同时,位于站西路与新万福路交汇处的站西路立交工程也在加紧推进。工程包括5条匝道,全长约1.31公里,计划明年7月竣工。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正东说,建设内容涵盖路网体系的完善,相信路网体系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核心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激发产城融合活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