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摩恩集团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扬州
2019-11-13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扬州讯 (金陵)近日,上海摩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自贸区临港片区举行。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2亿元(设备投资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开票销售不低于20亿元。

  据了解,上海摩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0亿元。集团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区域优势,集5G、军工、特种电线电缆、新能源、智能风电等智能制造和金融租赁、商业保理、资产管理、投资、基金等类金融以及大数据、房地产、供应链管理等各板块多元化发展,借助上市公司品牌优势,充分积累了高端制造、金融、科技研发、经营管理等多方面的人才,集团发展已具规模,年创利润和税收均已超亿元,被上海评为明星创新企业和纳税重点企业之一。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摩恩控股集团实控人实控企业,是上海市线缆行业唯一一家A股上市公司。上海摩恩电气专业从事高端特种电缆研发、制造及销售,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特种电缆行业领军企业。对于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此次落户县经济开发区,宝应县委书记王逍霄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项目建设出要求:一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二要细化方案、落实节点;三要精细服务、强化保障;四要咬定目标、做足做强,确保项目按协议约定如期投产达效,实现共赢发展。

  上海摩恩电气公司将在该县经济开发区新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建设厂房及研发配套用房10万平方米。合作双方将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项目实施,确保工程质量,按期投产达效,为着力打造输变电特色产业基地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智能;制造产业;上海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