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13期曜阳养老院长培训班在扬州开班
2019-11-08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扬州讯(罗潇) 7日上午,“第13期曜阳养老院长培训班”在扬州市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扬州技师学院承办。80余家养老机构的9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扬州技师学院林峻副院长在开班仪式致辞中表示,作为省重点技师学院,扬州技师学院一直致力于养老护理人才的培养,把培养培训养老护理人作为学院的一项重要责任。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王国华主任助理在开班仪式致辞中表示,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大力发展老龄服务事业和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要求,努力提高全国养老从业人员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本次曜阳养老院长培训班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汇集了最新养老政策解读、养老运营沟通技巧、养老机构建筑标准、老年人慢性病预防和康复、养老机构服务质量与规范管理等课程,邀请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还将对曜阳养老阶段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