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技师学院全省机器人大赛再创佳绩
2019-11-08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扬州讯(罗潇) 10月26日至27日,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暨2019应用型本科院校机器人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研讨会开幕。本次大赛,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和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等72所高校700多支队伍、2千多名师生参赛。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学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指导主办,三江学院承办,杭州、苏州和南京等地多家企业协同举办。

  在本次比赛中,扬州技师学院总计荣获五个一等奖、七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在窄足、交叉足等多个项目上体现出了压倒性的技术优势和绝对的领先水平,进一步巩固了学院机器人学科竞技综合实力在全省范围内的领先地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