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召开政风建设座谈会
2019-11-07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扬州讯(扬海轩 周勇)11月4日,扬州海事局召开政风建设座谈会,来自辖区港航企业、造船企业和新闻媒体的13名新聘任政风监督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政委郭学军向13名新聘任的政风监督员宣读聘书文件、颁发聘书,欢迎受聘人员加入扬州海事局政风监督员行列。会议对2018年扬州海事局召开的政风建设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反馈。监督员们畅所欲言,就扬州海事局政风作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郭学军政委希望政风监督员要认真履职,发挥作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解答。他同时要求企业重视防污染工作,做好防污染工作。

  蒋永龙局长对一年来各位政风监督员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聘监督员进行了祝贺;希望海事部门能携手政风监督员共同做好扬州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文章。他同时希望政风监督员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多提宝贵意见。

  会上,扬州海事局还向政风监督员们发放了政风社会评议调查问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