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召开2019年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
2019-10-20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望宣)10月17日,宝应县望直港镇召开了2019年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范敬春同志主持,镇工业条线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镇开票前十强企业负责人及会计参加了此次会议。

  望直港镇党委副书记鲁军通报了重点企业目前的开票情况、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他在讲话中指出,镇重点企业要增强大局意识、目标意识、情感意识,在距开票任务考核仅剩44天的关键节点,积极完成任务指标,工业条线全体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为重点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

  各企业负责人就开票销售进行了表态,并结合镇下达的任务指标,明确接下来两个月的开票完成数,同时也向镇党委、政府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相关项目信息。

  镇党委书记范敬春表示,望直港镇的发展离不开企业,为企业提供服务、搭建发展平台是镇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全镇干部要做企业的“店小二”,随叫随到。对于重点企业,一要有必保的决心,确保完成任务指标;二要有做大做强的决心,力争成为行业领先者;三要有贡献奉献的爱心,以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社会,助推望直港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