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障秋冬季大气环境,扬州对燃煤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2019-10-18 17:03: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薛舒文)最近扬州蓝天白云,秋高气爽,天空颜值很高,数据也非常优秀。为了持续保障秋冬大气环境,今天早上,记者跟随我市环境执法局工作人员上路,随机对我市燃煤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上午10时20分,市环境执法局工作人员来到永丰余造纸(扬州)有限公司。一进该企业,执法人员直奔企业总排污口。靠近总排污口附近,能闻见隐约的异味。随后,第三方监测机构也来到现场,拿出相关设备,在总排污口进行取样。记者看到,现场第三方监测人员将水样用小桶取出,分别倒在不同的采样瓶里。

  “数据为7.14,标准值在6—9之间,这个数据是在标准值之内的。”第三方监测机构在现场用ph测试仪进行现场测试后说道。

  记者在该企业的dcs数位控制室内看到,多个显示屏上的内容清晰可见。该企业公用部协理黄睿志介绍,该单位的环保处理设施已经全面数位化,全场监控能及时看到处理状况。“除了数位控制,我们也会配合现场巡检在水处理问题上进行及时处理。”

  除了污水数据的采集,该企业大气污染处理情况如何?很快,第三方监测机构又爬上该企业烟囱采样口进行取样。“在水和气方面,我们都已经引进最新技术进行环保达标排放。”黄睿志介绍,尽管该企业是豁免企业,也在减排上下足功夫,实行了超低排放,积极配合减排工作落实到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